隆胸整形

隆乳手術 曼陀女王波
     
隆乳整形是女性最熱門的手術項目之一,同時術後的滿意度也最高,可立即展現女性的性感魅力,不僅穿衣服會變好看,戶外戲水時更加能夠抬頭挺胸,充滿活力與自信。


曼陀女王波


曼陀女王波Mentor MemoryGel® Xtra是新型曼陀光滑面隆乳材質,全面提升立體度、飽滿感、柔軟性,達到三位一體的自然觸感。也是目前市面上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與臺灣TFDA,三證核可的乳房假體,女王波之所以可以迅速席捲世界,得到眾多整形外科醫師青睞,源於女王波高度客製化的特性,透過填充的高塑形特性凝膠,可以針對各種不同胸型者,做出適合的對應細節,讓每一對胸部都如此客製化,逼近真實乳房般的動感。傳統的光滑面隆乳較不適合瘦小、胸部條件較貧瘠的女性,但新一代「曼陀光滑Xtra女王波」解決了這個問題,經過改良設計後,女王波隆乳對於骨架小、身形扁平或是體型纖細的台灣女性是一大福音。

曼陀(Mentor)乳房植入物為全世界義乳領導品牌,隸屬全球前三大醫療集團-美國J&J嬌生醫療集團,是技術領先且值得信賴的醫藥原廠。此外,曼陀以嚴格的生產標準,搭配數十年製作經驗的匠級製造者,精心打造每一顆曼陀乳房植入物,並累積完成美國FDA 10年研究報告,不僅歷時最久、研究數據豐富,參與人數也最多,遙遙領先其他廠商,確保使用者安全有保障。曼陀女王波不僅在視覺上顯得格外飽滿,能有效撐起胸型,也降低了假體邊緣感,改善了產生波紋皺摺的機率,提升植入後的穩定性,連帶降低了併發症的可能。











胸型飽滿堅挺
曼陀女王波MemoryGel® Xtra採用最新AI精準填充技術,不只對抗性更佳,並能在更薄的外膜下,保有更多飽滿豐盈的塑形能量。此外,女王波擁有良好的流動性,假體可隨姿勢變化,站立時呈現飽滿而自然垂墜的水滴型,平躺時也能輕鬆呈現柔軟的圓盤型。

柔軟性高 降低側乳邊緣感

女王波使用曼陀最柔軟的一級記憶凝膠,維持最經典的柔軟觸感,擁有絕佳的自然手感與真實彈肌膚彈性。飽含塑形能量的女王波 ,不易產生波紋與皺褶,降低長期皺褶引發破損的機率。同時與乳房貼合更加緊密,降低邊緣感,呈現真實動感,不易移位變形,術後成果更穩定。



塑形能量 光滑植體再次進化

塑形能量是什麼? 塑形能量的概念由全球知名隆乳權威醫師Dr.David Caplin提出7 ,塑型能量代表植體蘊含的內在力量。幫 助植體抵抗外力,使植體快速恢復形狀。當乳房組織產生壓力時,塑形能量可以有效抵抗壓力,避免永久變 形。例如:抵抗莢膜攣縮。同時讓植體有更好的彈性和恢復力,維持長期安全效果穩定。





12年保固 安全穩定 減去疑慮

曼陀是目前臺灣上市的植體品牌中,唯一通過美國FDA核可的品牌,曼陀女王波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TFDA的三證核可。曼陀女王波領先業界,首創12年保固,在認證醫療院所使用美國原廠原裝曼陀女王波 ,上網登錄確認後,保固即生效。於12年內發生 3、4 級莢膜攣縮或植體破裂時,都能申請置換保固。


義乳的選擇




此對於每一位想要隆乳豐胸的女性而言,選擇一個適合自己術後的罩杯大小,是需要好好考慮的。就客觀美學上,胸部手術後的大小應考慮自己本身的身高、肩膀寬度、下胸圍、乳頭至鎖骨中心點的距離、乳頭與乳頭的中間距離、以及皮下脂肪的厚度。但隆乳畢竟是為自己做的,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大小,是可以在算出客觀美的大小之後,再做上下的調整。



新彩的堅持 微創 術後復原佳--全程內視鏡隆乳手術


傳統隆乳手術,經由手術切口,靠特殊的剝離器械,及醫生的手感把義乳的口袋剝離出來。置入義乳前,必須要確定有徹底的止血,不然就應靠引流管的置放,才能減少術後義乳周圍的血腫。
內視鏡隆乳手術,則是在攝影鏡頭的輔助之下,清晰地看見義乳口袋內的一切狀況,因此所有的出血點都能夠確切的止血。並且整形醫師只要在皮膚上畫出曲線很精準的義乳口袋,就能利用內視鏡在口袋內,將胸大肌與胸骨鋸齒狀的連結處,利用電燒的方式剝離出一個與皮膚畫線一模一樣、很平順圓滑的界限。
 這樣的做法,可以讓胸大肌無論是發達或者薄弱者,術後的乳溝曲線都能快速浮現,並且乳溝的大小(乳房內緣的間距)剛剛好。除此之外,內視鏡的手術也常能在血管還沒有機會破裂出血前,就先在清晰目視之下用電燒將血管壁凝結。只要出血量越少,就不須使用引流管,後續乳房恢復自然的速度就比較快,出血刺激造成的疼痛度也自然地下降,莢膜巒縮的機率更會相對地減少。全程內視鏡手術就是在整個胸大肌下剝離的過程,都是使用內視鏡的方式來進行,如此雖然整體手術的時間會拉長大約十五分鐘,但能夠獲得更精準的止血,引流管的使用機率就更低。只要出血更少,術後成果的滿意度也就會提高。


隆乳術後的照顧

內視鏡隆乳手術後,胸部會先穿著束胸帶並以彈性繃帶包紮,48小時候拆除。口服藥物於術後12小時照醫師指示開始服用。腋下傷口僅2.5公分,同樣於術後48小時自行換藥或者複診換藥。48小時以後,胸部開始穿著無鋼絲胸罩並搭配束胸帶,直到滿月為止。術後滿七天,腋下傷口拆線,然後開始貼覆美容膠布抗疤痕。

術後藥物的服用
隆乳手術過後,目前最常建議服用的藥物主要包括了維他命E或雅樂得錠。維他命E大約以每天早晚各400IU,雅樂得錠則以每日早晚各一顆。通常建議術後服用兩個月至三個月,但絕不可在手術前就開始服用(術前若有服用維他命E者,亦須停用至少兩週以上)。這些藥物雖有助於抑制莢膜巒縮的形成,但無法完全的預防莢膜巒縮。因此醫師多半以此藥物作為輔助性的治療。

隆乳手術成功的基本要素

隆乳手術若要成功,有下列幾項重點:
  1. 避開香煙 – 術前必須戒煙至少兩週以上,術後亦最好永遠戒煙,亦不得接觸二手煙。
  2. 停用藥物 – 術前停用所有影響血液凝固機能之中西藥至少兩週
  3. 調整作息 – 術前術後一週內勿過度勞累或熬夜,而影響了術後的免疫力
  4. 選對整形醫師 – 選醫師,選良好醫德與優良技術
  5. 配合手術後的衛教 - 服藥規則、按摩規則及胸罩束胸袋之使用規則
避開香煙的重要性
隆乳之後的乳房,義乳的周遭會產生一層膜將義乳包住。這層膜稱之為“莢膜”。如果這層莢膜變硬了,則整個乳房觸感也會逐漸變硬。香煙由於內含上百種以上的毒素,很容易使抽煙又隆乳者體內的莢膜加速形成。因此想要做隆乳手術的所有女性,務必在手術前兩週將煙戒除,術後更不得再碰香煙。有抽煙之男友或先生的女性,也請為了彼此的幸福,好好地規勸另一半戒煙。
停用藥物
隆乳手術由於忌諱手術當中血管容易出血不止,所以有在服用任何活血中藥或者抗凝血之西藥者,術前都需要停藥至少兩週。由於藥物種類很多,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告訴醫生在服用什麼藥物,然後接受醫生的建議暫時停用,等手術完滿一週後再開始。
調整作息
正常的生活作息,對於身體的免疫力具有很大的影響力。隆乳過後除了最怕血腫,再來就是怕發炎感染。因此無論您的生活有多忙碌,為了隆乳成功,術前最少三天亦請務必要將生活作息恢復正常。不久之前曾有一則新聞報導,一位做完隆乳後的女生,術後不到48小時就去夜店狂歡,結果造成了術後的血腫與發炎。這就是沒有遵守手術後要多休息的規則。

慎選醫師
整形醫師其實是一門很獨特的職業,很像是個結合醫學與美學的醫療藝術家,但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也是不可或缺的。因此,好的醫師不僅會在術前詳盡的為客人解說所有相關的隆乳資訊,另外也會為客人把關所有的手術細節,增加術後滿意度的比率。這些細節包含利用最先進的隆乳技術、選擇最值得信賴的義乳材質、最佳的麻醉技術與止痛等藥物、術後的正確衛教、以及最佳的整體服務等等。


其他常見女王波QA


1.發生併發症的機率是多少?
發生併發症的機率非常低,在2021年發布的實驗文獻中,其破裂率及莢膜攣縮率皆為<1%。

2.如果有重訓的習慣,可不可以植入植體於筋膜下?
可以。相關文獻中顯示,術後沒有任何病人發生莢膜攣縮現象或感染。

3.術後要按摩保養嗎?
所有隆乳手術都建議要進行術後照護喔,但由於女王波擁有飽滿塑形能量,植體親密貼合乳房,有效抵抗外力壓縮,減少併發症機會,因此術後照顧與奈米絨毛面相同。

4 女王波是光滑面,為何莢膜攣縮率較低 ?
飽滿的塑形能量,能對抗莢膜組織的緊縮。其實填充率和手術技術才是影響攣縮率的關鍵。

5 精準填充就是100% 填 充嗎?
精準填充不是100% 填充,有別於其他植體填充一律填入100%或90%的機械式設定,女王波升級為 AI精準填充,每顆皆重新量測並調整填充度,讓每一顆女王波出廠時,都保有絕佳的柔軟手感與最恰當的塑形能量。完美植體,需要追求「外膜+ 膠體+填充度」的完美比例,曼陀透過AI 精準填充孕育出高度塑型能量的女王波,精密計算每顆植體的最佳柔軟度,同時蘊含飽滿的塑形能量。例如:增加填充度時,外膜不夠輕薄柔韌,反而使觸感變硬,所以外膜、膠體、填充度 三者的比例是最困難的平衡。
曼陀女王波不僅顯得格外飽滿,能有效撐起胸型,也減少邊緣感,不易產生波紋皺摺,提升植入穩定性,降低併發症率。

6.曼陀女王波是奈米絨毛面嗎?
曼陀女王波為光滑面,是全球醫療長期使用超過20年,安全穩定性禁得起時間驗證,產品的可靠.已有美國FDA十年追蹤報告佐證。奈米絨毛在ISO分類中仍屬光滑面,雖然外觀有霧狀感,但各產品觸感及製程都不同,仍需長期的公開臨床報告做進一步探討。

7.女王波和魔滴/柔 滴有什麼不一樣?
女王波擁有絕佳的塑形能量,讓植體飽滿但仍維持柔軟,各項數據表現優異,是台灣上市植體中唯一擁有12年的保固,且具美國FDA核可的品牌。

8 如何知道自己使用的是女王波正貨?
術前可以檢查產品外盒包裝是否完整,並認明原廠保固書,建議由官網選擇認證院所較有保障。

 

以上部分圖文資訊由曼陀原廠提供合法授權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