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介紹

診所位置

地址:新彩整形外科診所位於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633號。

電話:04-23818733


 中山高速公路

  • 中山高速公路下五權交流道,接五權西路,往市區方向約5分鐘即可到達
中彰快速道路
  • 中二高中彰快速道路往台中方向,下五權西路交流道後右轉,約5分鐘即可到達
高鐵台中站
  • 高鐵台中站下車,搭計程車約8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公車路線
  • 公車路線:
    • 高鐵台中站可搭乘85路公車,經過7站 到達向心路口站,下車步行約274公尺到達 文心南路口搭乘75 路公車經過2站 到達南屯站下車,步行約 100公尺即可到達
    • 台中火車站0182站牌,或從台中朝馬車站0301站牌,搭乘75路公車,至南屯站下車,步行約100公尺即可到達


服務理念/診所介紹

新彩整形外科提供高品質及專業人性化的醫療為您的美麗把關,站在您的角度配合醫師的專業醫療技術與優質的服務團隊,為您打造出專屬於您的自信與美麗。



優質的諮詢服務與環境設備
我們有專業合格的整形專科醫師及具有護理師及美容師雙重專業證照的護理美容師提供專業醫療前後完整的諮詢及照護,我們的網站與網路諮詢系統,更是您可以多加利用的好幫手。




除了提供專業醫療服務外,環境設備上單獨諮詢室及雷射室、醫學中心等級高規格專屬手術室,以尊重您的隱私空間。



 

乾淨無塵的專業級手術室

引進最新最先進的再業療設備,凡内鏡、抽機、旋轉刮刀、麻醉機等等,最新儀器盡在其中,及警學中心級的無空調系統,能有效的降低傷口感染率。

 

專業的整形技術、客觀的診斷與建議

院長陳醫師受過正統專業整形外科住院醫師訓練,為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本診所秉持為患者嚴謹把關的精神,只引進經醫學會與衛生署認可的新產品或技術,針對您的需求做出最適當的建議,客觀地分析後讓您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